❤~~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29 June 2011

开心开心。。人生多美妙 o(≧v≦)o~~

我陈佩珊。。
今天很开心。。
睡了12个小时。。
精神很好。。
一整天都好精神。。
做很多事都蛮顺利的。。
除了赶我的final report。。


我也是很厉害的。。
很厉害骗吃。。
可是他们都要我达到目标先。。
⊙﹏⊙b


小明=恶魔
说我50KG带我吃fukuya。。
我不是叫“小猪”啦!!
(ˉ(∞)ˉ)

CY说50KG带我吃真正的好料和约会。。
偷笑一下。。
(*^◎^*)
❤ Я скучаю по нему ❤



好开心。。
好期待。。
充满了斗志。。
我还记录下了证据。。
到时谁都不能赖皮。。
\(^o^)/~

可是难度真的很高。。
比我还高。。(+﹏+)~
怎么,大家突然这样看得起我??
( ⊙ o ⊙ )!



证据之一
恶魔的:
就看回之前的blog。。
本小姐的电话也有。。
有很多。。
哈哈。。
↖(^ω^)↗


证据之二 
Chern Yee says: 
date means wat oh?
hehe can oso
treat u eat smthg really holiao
to be cont..........



明天应该很难减了。。
因为有个恶魔会拿食物诱惑我。。
可怜的我。。
/(ㄒoㄒ)/~~
p/s:我知道恶魔一定会看到,故意写的。❤❤

明天看transformer3(3D)咯!
哈哈。。
\(^o^)/
恶魔,明天见。。❤ ❤


linda说看我的blog都会肚子饿。。
想不到,我的blog这么美味。。
(¯﹃¯)
会让人肚子饿得。。
真是不好意识。。
O(∩_∩)O~
你来KL,我们去吃好料咯。。









现在:67.9KG ⊙﹏⊙b(真的肥到够力!)
目标:50.0KG(还差17.9KG!)
最瘦:66.4KG(肥了1.5KG!)

恶魔看到一定偷笑的。。。T^T


p/s:不要酱贪吃,
       不要酱懒惰了。。。
       (#‵′)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