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07 June 2011

懒散的一天。。。

今天在公司。。
都不懂要忙什么的感觉。。
一直在等时间过。。。




下午吃了一粒粽子。。
点了辣椒吃。。。
会很奇怪吗?
我从小到大。。。
家里都是这样的吃法。。
有妈咪煮的味道。。




原来KL一粒粽子要买五块钱。。。
超贵的。。
吓了我一跳。。。
我也要去卖粽子了。。。

被人家放飞机。。。
就很他去吃晚餐。。。
吃的好丰富哦。。。
我们还包场。。。
哈哈。。。=.=




肥这个字。。
明天才打算了。。
吃的蛮贵的。。
可是日本餐很好吃哦。。。
不好意识哦。。。






哈哈。。。
聊到很开心哦。。。
谢谢你。。。 ^^
等我出粮以后在请你哦。。
我不会放飞机的。。。




粽子节快乐。。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