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21 June 2011

Fukuya...o(≧v≦)o~~好棒


哈哈。。
做工都在等放工。。
怎么这样得空。。。
╮(╯_╰)╭

Microsoft真的跟我有仇哦!!
一直给我制造麻烦!!
好彩他介绍WPS给我!!
华语版的Microsoft!!
蛮好玩的!!
 

放工了。。
跑去买面包。。
会不会变包包脸呢?
(@﹏@)~ 
 

惨了。。
最近很会吃哦。。
肥了1KG。。
o(>﹏<)o
不要啊!!
恶魔就是恶魔哦!!
今天又拿食物诱惑我哦!!
(¯﹃¯)
流口水了!!

他说。。
只要我减到55KG!!
他就请我吃Fukuya哦!!
晚上那里好美哦!!
~(@^_^@)~

哈哈。。
很贵的叻。。
吃到这样大都没有55KG过。。
摆明是挑战我哦!!
⊙﹏⊙b

哼哼哼!!
你惨了。。
我就是要吃穷你。。
\(^o^)/
 

最最好笑的是他说要练六块胸肌。。
胸肌还要会跳的。。
笑翻我了。。
你现在已经很好了啦!!
不要这样贪心啦。。


o(︶︿︶)o

哈哈。。
不要在说我是猪了啦!!
睡觉是幸福的事情。。
O(∩_∩)O~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