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18 June 2011

啦啦啦!!星期五咯!!o(#^_^#)o

原来番薯蛋没有买了。。
没得吃了。。。
可怜。。
T^T。。




昨晚头痛发作了。。
还是很恐怖的。。
因为没吃晚餐。。
结果连黄疸水也吐了。。
有人还被我吓到。。
真不好意识。。




结果今早起身。。
瘦了一公斤。。
可是却是短暂的。。。




今天是intern的最后一天。。
可是却没有兴奋的感觉。。
为什么。。
为什么。。
应该是还继续做工的关系。。
没有的放假。。
我要去旅行。。。




晚上跟Vera 和 Linda MSN。。
聊自己的男人。。。
够力到。。。
超开心的。。。
毕业时我们在聊个痛快哦。。。




体重乱乱跳。。。
害我以为自己肥了。。
好彩。。。。。。。




明天我要吃Pasta。。
还要很多很多面包。。
哈哈。。。
和他说完电话。。
结果他等我盖电话。。
开心一下。。
因为我也是这样的。。
不可以学我。。




Download了一张超有感觉的照片。。
很喜欢。。
如果我也能那样漂亮就好。。。
^_^




晚上。。
Mr Kepong 打来。。
要约我明天走街吃饭。。
他的走街是游车河。。
他换新车哦。。。
要看看了。。。




CY换工了。。。
一定是有更好的lubanng咯。。。
恭喜恭喜。。。

2 comments:

  1. 这位小姐,请问你怎样找到那么多插图?

    ReplyDelete
  2. 哈哈。。。
    秘密。。
    不告诉你。。。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