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05 June 2011

星期六。。。开心就好。。。o(#^_^#)o

今天一早就起身了。。
因为昨天头痛又发作了。。
好讨厌哦。。。

一大早。。
臭永胜就一直打来。。
很吵。。。
还一直骗我。。
生气了。。
不要听他的电话。。




哈哈。。
今天约了vera去mid valley约会。。
结果她带了她的姐姐和弟弟当电灯泡。。
吓了我一跳。。
vera说我变性感狂野了。。
=。=
明明我就没有放半粒。。。
哈哈。。





过后去red box唱歌。。
超爽的。。。
可是东西超咸的。。
吃了一些就不吃了。。
还在电梯外自拍。。。
被人家发现。。。




之后去了书店。。
哈哈。。
买了一本书。。
“别说我瞎掰”。。
原本想买别本的。。。
犹豫了很久。。。
好彩那书蛮好笑的。。
还申请了会员卡。。^^




过后被她们去买面包。。
我也买了一个。。。
vera居然吓到哦。。
=。=lll
我星期六和日都是吃面包的。。。




过后她们就回家了。。
没有买到衣服。。
好不甘愿哦。。

阿sam知道我当正式员工。。
要我请他吃饭。。。
还说一百块很便宜。。
惨了。。。
捏了一把冷汗。。。




晚上有人告诉我。。
他会去旅行。。
好羡慕哦。。
会去泰国。。
还有去海边。。
爽哦。。^^
还不给我告诉别人。。
记得我的手信。。




我回家也要问janice她们。。
几时要去旅行了。。
我也想跟linda她们去旅行。。
我好贪心哦。。。

管他的。。
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