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07 June 2011

惨了惨了。。

怎么我突然觉得自己没有动力减肥了?
他都说要我放弃他了。。




结果。。。
我居然也没心减肥了。。。
可以出现一个我很喜欢的人。。。




给我一点动力吗?
还是给我一个目标。。。
没有目标=没有动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疯了。。。。




没动力一直想吃东西。。。
好辛苦哦。。。
=.=lll


4 comments:

  1. 减肥可以为了自己而已,凡事有恒心,理想变成真呀

    ReplyDelete
  2. 可是真的没动力哦。。。

    ReplyDelete
  3. 买一件漂亮又贵的m size 衣服给自己。
    之后努力减肥,因为不减就穿不到啦

    ReplyDelete
  4. 很贵叻。。 不用钱哦?等你送。。: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