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22 June 2011

♣ ♣ ♣ 仙家=口花花=车大炮 ♣ ♣ ♣

有人已经仙到家了!!
要拿香来拜了!!
 


很会欺负我哦!!

 


打是疼骂是爱,
欺负乃是心头爱!!

 (哈哈!!好害羞哦!!)



仰首靠墙朱颜笑,大吃三斤香熟米。。。

(不明白嘛!! )

原来是讽刺我的。。。
明明这小猪很可爱。。。

  
你还不告诉我是什么意识。。
一直笑一直笑。。


你说。。
如果我放上猪的头像,那么就是说大吃大喝的猪。。。-.-
如果没有,就是说有一个靠在墙旁笑的女人,跟你有路。。。-.-
全部被你说完了。。。
(+﹏+)~


最后是赞美我的。。。❤❤❤


珠戴饰醉人颜,
珊玉步在民间,
亮花妍书能释,
 娇淑丽不能言。


我只会看佩珊最美。。★★
哈哈。。。


 


第一句是形容打扮后的样子看了让人醉倒,
第二句就是说行路的姿态有种特别好看的姿态,
第三句是说,就算是再漂亮的话,书里面也有句子能解释,
但是这个人的美丽与态度却是无法以语言来赞美
 (这样称赞我,我会害羞的啦。。。) 
❤o(#^_^#)o❤




被Mr Kepong吓到!!
又在问我。。
结果我说电话锁密码的男生。。
都是有问题的。。
他居然说不要锁了。。
还会吃醋。。







CY,加油哦!! ❤ 
你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