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01 June 2011

爱情这东东...

原来不止我...
原来很多女生都做了许多的傻事...
尤其是爱上了男生...



我也不例外...

除了每天期待他的出现,
很在乎他所说的一切,
为了他的一句话,
努力的改变自己,
连自己都吓到...

努力想了解他的一切,
脑中总是想着他,
连睡觉也会梦见他.

可是,
他的一句话可以让你哭了一整晚.

记得那天他说他不会在爱其他女生时,
超难过的,
他还要我放弃等他,
因为他不会在爱了.



原来他一直不信我喜欢他,
也许自己对他比较不一样,
两个人的角色好像对调了,
我口花花的逗他开心,
我可是认真的...

还要我接受其他男生...
他说要我瘦只是希望我能找到男友过的幸福...

可是不是随便接受其他男生的追求就会幸福的...
因为在我身边的不是你...



原来你还放不下她...
都两年了...

记得之前咏胜也是用了五年来忘记他的前女友...
到她嫁人了才放下她...
当他真的放下时,
我和他也不可能从来了,
因为我们之间发生太多事了...

现在的我又爱上了一个放不下前女友的他..
难道还要在等多几年?
等他放下心里的她...
为什么男生总喜欢前女友???

那晚都不知道怎样过的..
头痛还发作痛死了..

第二天起身,
眼睛肿到自己也吓到,
用了很多时间化妆,
可是还是很丑...



就连shopping也不开心...
甚至发现出现了一年前失恋的感觉...
不喜欢不喜欢!!!
明明恋都没有!!!
只是失暗恋罢了!!!-.-

可是晚上又突然的想通...
也许默默喜欢一个人也是幸福... <3
只要他过的幸福快乐... ^.^

就让我来守护你的爱情吧...^.^



可是又有谁来守护我的爱情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