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26 June 2011

矛盾的心情。。。╮(╯_╰)╭



哦哦哦。。。
好久没写部落格的感觉。。
心情很复杂。。
有种说不出的难过。。
这感觉不能带去明天。。


最近好会吃哦。。
吃了一大堆。。
有进没出。。
结果头痛发作。。
吐到不像样。。

 


我弟弟的毕业典礼。。
怎么我比他还忙。。
还要帮他买领带买裤子。。
原来男生买衣服也很麻烦一下。。
好彩自己也有收获。。。

 
哈哈。。
我很有品味叻。。
我弟弟超帅得。。
又好man哦。。




穷到要杀了我的老鼠。。
没想到它小小的。。
居然也有RM 106.45。。
哈哈。。
又要在养肥它了。。
吃饱饱哦。。。
 


跟雪梨约定。。
一个月瘦5KG。。
一定要继续减油了。。



没办法。。
这张看起来好肥哦。。
o(>﹏<)o不要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