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19 June 2011

很忙的一天。。。

哈哈。。
昨天看戏看到太迟了。。
早上有人很迟才morning call我。。
同事也没去OT。。
哈哈。。
是不幸还是幸运??



下午。。
有人带我去Levain午餐。。
一上车就说我乔装。。。
还说黄子华说过。。
女生化妆后不想自己。。
就是乔装了。。。
o(︶︿︶)o唉。。
我也不想的。。
我本来都不差的嘛。。。
~\(≧▽≦)/~

你在笑我小心变成楼下的鸡蛋。。。
哈哈。。。



Levain真的很不错哦。。。
环境很舒服。。。
食物也很香。。。
尤其是面包。。。
我还发现。。
这里的Latte。。。
跟我最爱的咖啡是一样的味道的。。。
好幸福的感觉。。
虽然价钱很不一样。。。
o(╯□╰)o



还买了面包当明天的早午餐。。
哈哈。。
你想拿面包点酱油也可以的。。
笑死我了。。。
O(∩_∩)O~

吃饱了。。
回到我的狗窝看戏。。
看麻婆斗妇。。
看到我哭的眼睛肿肿。。
/(ㄒoㄒ)/~~

结果还要化妆见Mr. Kepong。。。
~~o(>_<)o ~~
还带我上云顶。。
哈哈。。
我第一次玩老虎机。。
赢了RM80块。。
好厉害哦。。。
之后去吃肉骨茶。。。
肥死了。。。
o(>﹏<)o不要啊。。。



好累好累。。。
全世界晚安了。。。
( ^_^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