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05 June 2011

星期天。。

今天。。。
得空过头。。
早上danny又打来。。。
也是被我骂一顿。。。
怪怪的。。
最近很会乱骂人。。。




昨天被永胜吓到。。
突然跟我表白。。
说清楚了也好。。
因为没有心理准备接受爱情。。。



我的心被某人偷走了。。
他几时才会还我。。。



哈哈。。。
妈咪还说我很坏哦。。。
-。-
对的时间,错的人。。
还是错的时间,对的人。。
哈哈。。
好会车大炮哦。。。




下午跑去times squares看戏。。
看了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3D 的。。
没什么特别哦。。
反而被戏里传教人和人鱼的爱情给吸引。。
尤其是他抱起人鱼时。。
超man的。。
身材好到。。。
哈哈。。。 o(#^_^#)o




之后买了宫崎骏的电影。。
正版的哦。。
好喜欢哦。。。
回家就马上看了千与千寻。。。
看到睡着。。。
=。=




看到好美的烟花哦。。。
突然很想许愿。。。




之后housemate要我陪她吃晚餐。。。
我的宵夜啊。。。
肥了。。。
聊天才知道她很大头虾哦。。
乱上陌生人的车。。。
差点就被强奸。。。
还有洗衣有外劳看着。。
她还敢继续洗。。
以后要小心哦。。。
要顾好她了。。。

星期日就这样过去了。。。。
没有着吃粽子。。。 T^T

端午节快乐。。。






好想念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