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01 July 2011

不怎么开心..

原本今天不怎么开心的。。
心情还有点低落。。
他打来。。
只是问我那问题。。
还一直强调要我放弃他。。
我最近已经慢慢放下一点了。。
人家要时间嘛。。
还特地告诉我。。
他要追回他的前女友。。
我不想知道这样的消息。。
可是我没哭哦。。
因为我要赶report。。
很烦了。。
头脑不能接受这样多刺激。。

还好有恶魔会逗我。。
恶魔说他是大野狼。。
我是小猪。。
大野狼VS小猪的故事。。
好冷的笑话。。
我不要没有头发。。
我不要当尼姑。。T^T

想到昨天和你出去。。
超好笑的。。
以后你的孩子要叫。。
苏子,苏包。。
笑到我肚子痛。。
我们在戏院门口遇到的。。
真的是我的班长哦。。
他认不出我了。。

Transformer 3不错看。。
我有感动到。。
虽然前面看不明白。。

在加上veralinda celestina。。
这三个活宝贝。。
心情好了很多。。

Vera,有好料不要留着自己用。。
介绍一点给我。。
哈哈。。

明天带RM50去云顶。。
没有安全感哦。。
会不会情场失意,赌场得意。。
我还是去吹冷风。。
喝茶就好了。。

以下是用来诱惑linda的。。
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