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11 July 2011

囧囧。。

好忙??
哈哈。。
回家咯。。
开心。。
因为时间过得快。。

睡到猪这样。。
雪梨约我去吃roti canai。。
我都睡过头。。
对不起。。
因为前一天当厅长。。
弟弟睡了我的房。。
睡到不好。。
结果第二天头要爆炸。。

CY跑去709。。
原来是去玩追追的。。
人没事就好。。
当他问我瘦了没。。
我突然觉得心虚。。
因为肥了一点。。
妈咪也是这样说。。
不要啦。。
不要吃晚餐了。。。

跟妈咪shopping买了很多东西。。
最开心是买了一套很美的formal衣。。
可是没有带回来。。
讨厌啦。。。

在家发现了很多榴莲。。
还有迷你的。。
不懂怎样吃。。
哈哈。。
迷你榴莲。。。
可是我不喜欢。。不喜欢。。
刚从树上掉下的。。
惨局。。。。。。

回家收获好多哦。。
买了一本笔记簿。。
加一个锁头。。
也许有的秘密应该藏起来。。

星期日早上。。
看了彩凤生的虫虫和小虫虫。。
好可爱。。
恶魔说我也有他的苏紫。。
p/s:苏紫=我的肚腩。。
3个月大了。。
讨厌啦。。。
囧囧囧。。

今天。。
Mr Kepong找我吃烧鱼。。
 
 

那里知道。。
他一直逼我做决定。。
因为他知道我跟恶魔很要好。。
吃醋还逼我选择。。
可是我只当是好朋友。。
如果你不在找我。。
那我只能认了。。

恶魔。。
对不起。。
我又迟睡了。。
因为朋友又有大问题。。
我都不懂怎样帮。。
只能说到酱迟也没答案。。
失败的我。。

难道没有爱情就没有朋友嘛??
CY说爱情不能勉强的。。
恶魔叫我别理他。。


那天跟某人去吃好料。。。
如下。。。
他的相机拍了不是很好。。
我的最爱。。。
好棒。。。
坐牢的咖喱饭??
 
还是我拍到比较美。。
sushi zammai。。
好好吃。。
我还想在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