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28 July 2011

雨过天晴。。^.^Y


哈哈。。
好久没写部落格咯。。

最近。。
精神好差。。
一直被工作的事情烦着。。
一直做不好。。

觉得自己好失败的感觉。。
第一次觉得好压力、好挫折。。

不喜欢这感觉。T^T

都是恶魔害的。。
一大早乱乱发脾气。。
害我的运气都变差了。。
可是却让我学到了很多。。

长大了。。

今天终于搞定了。。
好开心。。
在加上intern的成绩出了。。

想不到我居然可以拿A。。
恶魔。。
我很厉害吧。。
那时你还笑我会不及格。。

我好厉害哦!^.^Y

爽啊。。
雨过天晴咯。。
万岁。。

好久没看到两个彩虹了

还跟艺凭聊了很多。。
谁叫她玩失踪啊。。
希望会在10月毕业。。

好想你哦!!

一起上 night class 时!!

你第一次来我的宿舍时。。^.^

我们要一起祈祷。。

神啊!救救我吧!

不然要等1年后。。
闲掉。。


o(>﹏<)o不要啊!!



最近也好自恋。。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结论是。。
全部照片都一样的..=.=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