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07 July 2011

吃吃吃=肥肥肥

呼呼呼。。
今天过得好开心哦。。
因为一整天都在吃吃。。
也不懂受了什么刺激。。
吃的超多的。。
好可怕。。

下午请同事吃donimo pizza。。
我居然吃了4个pizza。。
在加一个鸡翅膀。。
在加很多很多小吃。。
感到好内疚哦。。
死了。。


晚上和恶魔去吃晚餐。。
在Vivo二人世界。。
哈哈。。
又在吃了好多好肥的东西。。
这下惨了。。
肚子大粒了。。


恶魔好坏。。
拍了很多我超丑的照片。。
快点删除。。
我接受不了。。
还敢说是他的版权。。
=。=


明天开始要少吃了。。
不然恶魔又要说我的孩子又长大了。。
哈哈。。


用钱好像用水。。
花好快哦。。
买了一个耳机加一个老鼠。。
不便宜哦。。
要省省用了。。


恶魔。。
谢谢载我去买票哦。。
e-ticketing机器很好玩一下。。
哈哈。。


Mr Kepong..
生日快乐。。


突然想到以前为你做的礼物。。
亲手缝的一只小熊。。
虽然是丑了点。。
可是。。
一份送不出的礼物。。
我已经把它藏在我的小铁盒里。。
一个任何人都触碰不到的地方。。
很丑的一只熊。。。 
这是你第一次送我的大狗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