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05 July 2011

很忙很忙的一个星期。。。

老板生日。。
请吃自由餐。。
吃了很好吃的蛋糕。。
好幸福的感觉哦。。


Report... Report...
每天都在赶。。
结果还敢没做完report就跟同事去云顶。。
大胆到。。
而且也一天没睡了。。
 
这次去云顶。。
好像很麻烦。。
还要Billy载我去他家。。
等他冲凉吃饭。。
才上云顶。。

哈哈。。
他的家好多古董哦。。
可以去打枪了。。
他还会弹钢琴。。
我还逼他弹。。
哈哈。。
想不到哦。。
难怪他的手比女生的手还纤细。。

云顶好冷哦。。
差不多全部Audit Staff都出来。。
都蛮舒服很好聊的。。
赌场输了RM10。。
可是吃了好多东西。。
哈哈。。

谢谢Billy当我的司机哦。。
不然我要走路回家了。。
 

一回到家就睡到死猪这样了。。
 


第二天。。
起身后。。
惨了。。
Report赶不完。。
好彩有恶魔帮我。。
对不起啊。。
我不会在5分钟又5分钟的。。
别生气咯。。
最多改天请你吃好料。。

这几天都睡不好。。
恶魔居然说我像鬼那样。。
那我们就是同类了。。
哈哈。。

我们还发现Low Yat有间香港茶餐室。。
好好吃哦。。
价钱也不会太贵。。
改天在去咯。。

每次和恶魔在一起。。
Mr Kepong都会知道的感觉。。
还问我要不要去云顶。。
我前天才去哦。。
累死了。。
才不要去了。。

也要谢谢恶魔帮了我一个大忙。。
还陪我走来走去。。
一直等我。。
没有他。。
我应该死的很惨。。
 

也要谢谢Siew Theng帮我交Report。。
 

恶魔。。
你惨了。。
Mr Kepong说你跟他抢货。。
=.=lll 我不是货啦。。
还带我去吃很多东西。。
肥肥了。。
 

是时候好好睡觉了。。
不然不美的。。

星期一。。
睡了还是很想睡。。
好彩有恶魔的Morning Call。。
居然又在KL遇到国宝。。
应该带恶魔看国宝的。。
因为他们都很像。。
哈哈。。

放工又在睡觉。。
变成猪猪了。。
是时候睡觉了。。
不然恶魔不叫我起身。。
晚安。。

CY要去709。。
记得要小心哦。。
谢谢很多很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