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16 July 2011

佩灵,恭喜哦!一定要幸福哦!^^

今天收到了红炸弹。。


佩灵要结婚咯。。


在10月2号。。
恭喜恭喜哦。。
好替你开心哦。。


还有了小宝宝。。
你们一起都很多年了。。
一定要幸福哦。。
虽然你现在怀孕很辛苦。。


我也有机会当姐妹了。。
哈哈。。
我可以打扮美美了。。
好开心哦。。


 
佩灵。。
你和你的老公还有宝宝一定要幸福哦!
如果他敢欺负你。。
记得告诉我。。
哈哈。。

BB就让我抱去KL养。。。
因为我是他的干妈。。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