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15 June 2012

饿死了,还要被酸肥。。

每天一直唸我肥。。
我减肥也不是不能吃的吧?
减肥也不是不吃就会瘦。。
我很饿时,你叫我喝美露就好。。
胃痛了,那以后怎么办?
一整天在公司都好压力。。
用脑过度。。
快被顾客气死。。
累的要死。。
肚子饿也不给吃东西。。
还要被酸吃东西一定要饱,你是猪啊。。
我真的让你这么讨厌吗?
连吃东西的权利都没有。。
崩溃了。。
我好想回家。。
在你心里,我永远都不好。。
永远都是肥。。
非要到50kg的人才有资格吃大餐吃好料吗?
爱一个人是包容。。
不是嫌弃。。
我也需要鼓励的。。
我也普通人一个。。
下午吃了,晚上也是会饿的。。
可以尝试体谅我吗???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1 comment:

  1. 我从来都没有说过不让你吃东西,是你自己不要吃东西,我才要你喝美露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