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15 June 2012

深思中~

最近同事们都考虑着未来。。
可我却一点想法也没有。。
唯有认真学习先。。
刚刚也认真想了一想。。
目前我最想的是赚多一点钱。。
然后存多一点钱。。
在继续读ACCA。。
多读有好处。。
对以后发展百利而无一害。。

最近都好忙工作。。
一下子好忙了。。
顾客好麻烦啊。。
一直改这个改那个。。
讨厌啊。。
压力也。。。
化愤怒为食欲吧。。
哈哈。。

陈佩珊,加油。。
明天继续跟顾客打仗。。
吃饱饱才有力气打仗。。

谢谢大野狼在小猪最无助,压力时一直陪着我。。
虽然我有时会乱对你发脾气。。
可是有事情,你都马上发现。。
也会开导我,安慰我。。

我会记得你说过的这句话。。
“何必为了你人生中千万分之一的小事伤心难过”。。

谢谢你。。
小猪爱你。。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