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26 June 2012

减肥秘籍~

朋友要求我分享减肥秘籍~
想来想去,也不知道怎么开始说起~
说来说去~
最重要的是毅力~
还有清楚自己的目标吧~

在我还是肥到86kg还一直以为自己蛮漂亮时~
几够力自恋一下~
当时喜欢一个男生~
那个男生说我瘦了就会美~
很婉转的方式告诉我肥~

当时我就狠下目标~
告诉自己要瘦~
要让对方喜欢上自己~
就这样开始了我的减肥计划~

一开始我就以绝食来控制自己的食欲~
吃到那么大只,我的食欲很够力~
动不动就想吃~
当时我的薪水只有800~
扣了房间还剩五百~
加一些杂费~
真的没什么钱吃饭~
那时控制自己一天只能吃5块钱~
虽然常常超出预算~
可是也是减肥成功之一~
逼不得已的~

减肥时~
早上要吃的好,吃的饱~
午餐我直接把食物减半~
再来是晚餐没吃~
应该没几个人像我这样变态~
可是当时就想着要变瘦~

当时的钱已经不够~
还要逼自己买个数码称~
让你清清楚楚知道自己几肥~
每天看着称~
会让你注意自己的体重~
就算不减肥,也会控制~
除非你不敢看,逃避现实~

我问过朋友~
类似对减肥管理员~
他们说我肥的最大原因是便秘~
可以一星期也不上一次~
有近无出~
肥得恐怖~
当时我去了farmasi买了dr. fit fibre逼自己每天一定要上厕所~
的确瘦了不少~
现在也维持着~
说道食欲~
当时还是很会吃~
就拿出了之前去晚宴买的绑腰提臀整形衣~
因为那衣服穿的很辛苦~
吃东西到一半就不能下了~
的确能减少食欲~
当时我每天上班都穿~

之后看见cosway有买一个苹果汁~
好像叫L Carniliti忘了怎么写那名字~
是可以帮助燃烧脂肪~
重点蛮好喝的~
有没有消我不确定~
当时减肥是瘦了~

最重要的~
就是运动~
我每天逼自己跑步一小时半~
不要说没时间没地方~
我也是用晚上时~
在房间原地跑的~
可能这样比较难出汗~
在加上bio essence的减肥膏系列~
可以帮助排汗~
又可以帮你收紧皮肤~
短短几天就看到成绩~

还要记得~
一天要喝很多很多水~
最少两公升~
燃烧脂肪需要大量的水份~

维持这个方法几个月~
吓了好多人~

虽然我没有成功吸引那个人的注意~
可是他却说我越来越瘦~
越来越美~
爽到~

也这样认识到现在的男友~
被我减肥的傻劲给吸引了~

你也会发现之前说你肥的男生~
会很踊跃的越你~
亲身体验了男生的现实~

所以我只能说~
男生眼里,瘦的都是美女~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2 comments:

  1. 喜欢你根本就不是因为你肥或者瘦。
    我只是因为你的坚持而喜欢你,你也知道的。
    为何昨天要那样说我?你伤了我的心却完全没有道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