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11 June 2012

星期日~

睡到一点多才起身。被他说我睡到好像死猪一样。本小姐在睡觉时可是发了两场梦叻。一场是台湾偶像剧的女主角,另一场是港剧的女主角。都是和男主角爱得死去过来的,no play play啊。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一压力时会一直发梦,可是它慢慢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只要我认识的,统统都被我梦过。好神啊。


起身后,好像去看戏。好多戏想看,可是他不喜欢看,加上要省钱,现在很少看戏了。可是哪戏没上映,可为什么我弟弟说好看,还是已经下映了?之后还是去了mid valley走走。我很想约朋友,可是她们都不得空,慢慢习惯一个人到处走。到了书店,拿了两本书,犹豫了很久,最后都没买,因为要省钱。好矛盾哦。怎么我变得不像我了。以前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去还钱,现在居然先想我是不是真的需要到这个东西。被偶像剧影响很深哦。看衣服时,又觉得都好贵,就连去批发城走,也觉得贵。惨了,批发城可是卖衣服最便宜的地方。到mid valley做了很坏蛋的事。就是跑去贵贵的服装店试衣服。哈哈。真的买不起啦。一件要三百多块,穿了是会变仙女?胆粗粗的拿去试。试穿在拍几张照片也觉得开心了。结果一整天在mid valley吃了一餐teppanyaki, 买了一支五毛钱的矿泉水,吓到我做么酱便宜的,在来就是帮他买了两本杂志。每次去都会忍不住帮他找杂志,非要找到不可。也不明白为什么。结果我的战利品只是一支水,他还有杂志。@_@!


回到家,去了夜市买一个玉蜀黍。今天的不怎么好吃,因为老了一些。之后买了两件普通的衣服给妈咪,因为她一直吵,要我帮她买家里的衣服。哈哈。我托了很久。


就这样,我都没买到东西,反而帮人家买。。。( ̄.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