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11 June 2012

心有灵犀~

一直以来我都不怎么相信心有灵犀这回事。可是他却很相信,和我是心有灵犀的。直到了昨天,我完全的相信,也体会到这奇妙的感受。


从星期五开始,我就好想念在levain吃东西的时候。那里是他第二次带我去约会的地方。是我第一次去过,环境很舒服的地方。加上食物对我而言也很好吃,虽然同事说普普通通。可是我就是超爱这地方。到了昨天早上,我还在想着几时能回到那里,吃那好好吃的意大利面。我很想去,就是不要告诉他。因为他每次说我要减肥,却要吃肥滋滋的东西。本人就是爱芝士爱creamy的,在还没和他开始前。这原因,我就不在提想吃的。


早上去加班,还跟sara提起好想去levain。sara也喜欢levain,下次我们一起去。哈哈。跟她发了很多牢骚,说了有个人的坏话就继续做工了。就在这时,他突然问我有没有人约,问我要不要去levain?看到信息时,我被吓傻了。过后就很兴奋的答应了。当时的心情真的好高兴。一上车时,他还说我是不是知道他要约我才穿那么美。哈哈。可能我感觉到会被约,翻转了怎个房间配衣的。


在车上,我问他,是不是放了什么apps还是病毒在我电话。气的他说,很早以前我就说我们是心灵相通,是我一直不信。回想起来,有几次,我很想吃的东西都被他说中,真的很眩。


在路上,他又看我的减肥报表。明明前两天才看过,现在又看,几压力一下。开心的是,他说好像在看股票,可是一直跌价。当我说要涨价,他马上说不要。笑死我。我可是蓝筹,只会越来越值钱的。哈哈。到了levain,我坐回了我们第一次坐的地方,可是变了许多。他点了我最爱的东西,macaroon和creamy的板面。哈哈。其实不是板面,是另类的意大利面,吃起来却感觉像板面。笑死我了。在此,我要告诉大野狼,昨天是我们第四次去那个地方。第三次,我可是在那里遇到了同事。想起了吗?


这次的事情后,我相信我们是心有灵犀的。那以后我可以什么都不告诉你咯,因为我们心有灵犀嘛。哈哈。。。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