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25 December 2011

那些年,我们拍过的video~~ + 2011愿望回忆录~~


huhu~~
又一年咯~~
时间怎么过的那么快??
回想一下~~
我的愿望只实现了一个~~
那就是减肥成功吧~~
哈哈~~
86kg见到60kg~~
很难想象一下~~

看回这个mv~~
我只能说~~
我以前的屁股好大的呢~~
=。=ll
很想否认这个事实~~

可是~~
读书是最爽的啦~~
每天都是上课,吃饭,看戏,睡觉~~
考试嘛~~
都是临时抱佛脚的~~

另外一个没实现的愿望~~
就是出国旅行~~
难过的说~~
我不管啦~~
2012年~~
我一定要做飞机~~

大野狼~~
请留意哦~~

另外~~
还有朋友要我加载以前的照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