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24 December 2011

病倒了。。

星期五,病倒了。


食物中毒,一直泻肚子。


之后还发烧了。


整个人感觉飘飘然的。


就连走路去看医生也差点晕倒。


肚子超痛的。


去到药房,等了一小时多。


真要我的命。


感觉很想吐。


看了医生,什么不好的都中。


医生说我食物中毒,血糖过低,还有胃痛。


想不到痛到乱七八糟,居然胃痛。


本小姐自问很会吃一下。


回家的路上。


问到食物味道就想吐。


很想吃碗热腾腾的白粥。


跑去打包,那人居然不要卖我。


说没卖,可是明明就有。


千辛万苦回到去。


吐的稀里哗啦的。


就连昨晚吃的也吐了出来。


勉强吃了一点饼干在吃药。


到了晚上,爱心洲终于送到。


谢谢大野狼。


吃了残废餐,感觉好多了。


感觉好幸福。


可是,很快的他就在我面前称赞其他女生。


说我穿的像出席伤礼。


讨厌死了。


下次我就五颜六色都穿在身上。


之后终于能一觉到天亮。


起身精神好多了。


没胃痛,没泻肚子。


只是还有点烧罢了。


最讨厌生病了。


就像讨厌大野狼在我面前称赞其他女生一样。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