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07 December 2011

挫折~~

今天~~
好不开心~~
第一次做工做不出东西~~
好没用~~

明明那是我最有信心的~~
为什么会花了一天都找不到??
笨死了~~
想着想着~~
突然就哭了~~
几丢脸一下~~

心情变得好低落~~
结果有人还不理我~~
只好找周公约会~~
哪里知道做梦都梦到在减肥~~
可怕的~~

肚子好不舒服也~~
好涨好痛又饿~~
起身后~~
颈项也很痛~~

这几天~~
一直睡不好~~
在这样下去~~
会不会就一觉不起了??

臭枕头~~
之后跟我作对~~
我躺在我的熊上~~
比躺在枕头更舒服~~

1 comment:

  1. don't cry. ask them how. They will help you no matter what.silly gir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