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07 December 2011

哎呀呀~~

原本写了一大堆~~
怎么突然说不见就不见??
安卓就是安卓~~
笨蛋笨蛋~~
害我要从新写过~~

咕噜咕噜~~
肚子好饿了~~
现在都已经半夜十二点了~~
本来以为我可以一觉到天明的~~
结果被大野狼吵醒~~
还不只一次,是四五次~~
把我吵醒了,他就跑去做猪~~
啊啊啊啊啊~~
星期四你就知道~~
哈哈哈哈~~

讨厌大野狼啦~~
还害我现在那么饿~~
只能发挥我找食物的功力了~~
吃了一点fitnesse honey & almonds~~
哪里知道肚子反而叫更大声~~

咕噜咕噜咕噜~~=-=!
只好在吃两粒sunsweet~~
好好吃啊~~
我的最爱又不肥~~

原来我的房间几多东西吃一下的~~
只是平时不知道为什么就不想吃~~
还硬说没东西吃~~
怪怪的~~

今天看到同事因为减肥~~
所以胃痛~~
蛮心痛的~~

为什么瘦的女生才能是美女??
为什么男生就爱挑剔女生~~
其实自己也不是很好罢了~~
搞得我心里不平衡了~~
其实只要健康,不是最好吗?
因为要瘦,而有胃痛~~
因为别人的眼光,辛苦的是自己~~

其实我只是想发发牢骚~~

其实大野狼说我有大肚腩,大象腿,大手臂时~~
蛮难过的~~
我都减那么辛苦了~~
还是甩不掉~~

现在已经接近六十了~~
我不管啦~~
到了六十,我要放慢脚步了~~
一个月减一公斤~~
已经减了快一年了~~
一年瘦了二十六公斤~~
已经很不错了~~

至少没有胖多二十六公斤~~
瘦到妈咪看到我~~
吓一跳~~
说我越来越不像她的女儿~~
瘦到以前的邻居以为我是我弟弟的女友~~

接下来~~
我只想慢慢享受人生~~
所以我吃东西时~~
别说我很厉害吃~~
哈哈~~

这几天还真是得过且过~~
之前忙做工的事~~
结果~~
现在又开始没事做了~~
还真是不喜欢那么得空~~@-@!

最近迷上李佳微~~
第一次听煎熬~~
真是很煎熬~~
辛苦了我的耳朵~~
可是~~
越听越有感觉~~
还下载了整张专辑~~
很好听啊~~
我欣赏你~~

最近一直烦着大野狼~~
让你很无奈哦~~
可是我还是要澄清啦~~
我纯粹只是想写部落格~~
并不是有意或无意的暗示你什么东西~~
请别想太多~~
哈哈~~

老狼~老狼~
现在你一定睡到很甜吧~~
可怜我~~
眼光光看着四面墙~~
原本很辛苦把时间调整回正常~~
可是只是两三天~~
睡眠时间又倒反了~~
累啊~~

在说下去~~
明天被大野狼看到~~
一定要杀了我~~
还是快闪人~~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了~~

只留下一大堆字~~

哈哈~~

Publ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