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26 December 2011

倒数一天~

哈哈~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咯~又要老一岁了~ 快要迈入23岁了~不能在让大家觉得我是小孩子了~要长大咯~


回想一下,去年的生日是一个人过,还躲在房里哭呢~那时又是刚在新环境吧~觉得自己好可怜~现在想想还蛮可笑的~虽然事后有Danny买蛋糕帮我庆祝~也有收到Teddy bear的礼物~


好在今年不必在一个人了~有大野狼一定,不管怎样都要帮我庆祝,还有我达到目标的日子~好期待的~这也是男朋友的责任~哈哈~


其实,熟悉我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我的最爱~就是公仔~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逃不出它的魔爪~记得第一次收到时,超开心的~虽然是我逼妈咪和弟弟送的~现在,那只溅兔应该沾满我的口水了吧~哈哈~


今年,其实特别想收到属于小猪的小猪和大野狼公仔~其他的还好~不知道,他会不会get到我的point呢?可以让我每晚抱着入睡~起身后,张开眼看到它,想到他~还要沾满我的口水,有我的味道~哈哈~怎么说到那么恶心的~哈哈~


妈咪记得我的生日,很开心的~如果能够吃到妈咪煮的鸡蛋,爸爸煮的面线,那真是人间最幸福的事了~以前妈咪爸爸都会特地弄给我吃的~好幸福的感觉~其实我生日是母难日,也是爸妈的周年纪念哦~希望妈咪爸爸,永远恩爱, 白头到老~


另外,大野狼也要感谢妈咪爸爸把我带来这世界,让他能遇到我~这真的是大野狼说的哦~我承认听到这句话时,感觉很幸福,心都甜了~不用吃甜甜的东西,血糖都超标了~


好期待明天的来临哦~


幸福满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