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23 September 2012

请别说我是五花肉~

总是在不对的时候说不好笑的笑话~
还不是为了你~
我才去买那件花花的裙~
还要被你笑说五花肉~
一直以来我都是喜欢简单的~
打死我也不会买那样的衣服~
最近都很努力的减肥~
可是五十九就不能在跌了~
我也不想啊~
从小到大~
我最瘦的时候也都是现在这样~
在怎么说~
你也只会说我不努力~
自己伤心也没有~
算了啦~
五花肉就五花肉啦~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