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20 September 2012

清醒梦~

刚刚梦了好可怕的梦~
到现在,记忆犹新~

和同事们在公司加班到半夜十一点多~
都很乱水一下~
老板不在~

突然我闻到了很香的食物味~
原来是我们订的pizza送到了~
那写pizza比平时的大两倍~
而且还有十多粒不同口味的~
何其壮观啊~

在吃之前一定要喂饱我的电话~
这时大家都忙着拍~
可是我的电话一直开不到相机~
叫别人帮我拍~
没人理会~
不拍了啦~

愤怒之下~
拿了电话疯狂的狠狠敲了自己的额头三下~

本人深深的怀疑自己有被虐症~
因为每次有不如意的事发生~
又想不到方法~
我都会狠狠的敲自己的头~
希望撞醒它~

梦到用电话狠打自己额头三下~
把在一旁的joe吓傻了~
大家也被吓得不敢吃了~
之后我也没胃口吃~
散场了~

就被自己的梦吓醒~
当下第一个反应居然摸摸了自己的额头~
好在没事~
真可怕的梦~

我是太想吃pizza了吗?
还是fb中毒太深?
还是我有被虐症?

好可怕~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