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09 September 2012

金马伦~第3天

31/08/2012
最后一天了~
国庆日快乐~
哈哈~
一早8点起身吃早餐~
蛮丰富的~


之后我们在客厅商量~
要不要去怡保~
因为我约了朋友回家~
怕去了怡保就回不到~
矛盾啊~
最后决定不去~
留在金马伦多一点~
以后再去~

来到金马伦~
那里可以不吃草莓沾巧克力~
他特地又带我回去草莓园吃~
草莓沾了巧克力~
超甜的~
好幸福的感觉~
忍不住吃了两盒草莓~
p/s: 后果很严重~





肥掉了~
哈哈~

之后~
他带我回去仙人掌园~
送了我一棵仙人掌~
想不到我送到他送的第一朵花~
是仙人掌~
哈哈~
谢谢大野狼~
那颗仙人掌名为乌龟~
哈哈~

之后我们就下山了~
下山时才发现我们去错Bharat Tea Farm~
两个笨蛋~
哈哈~

这次下山走的是旧路~
路好斜~
路上还经过瀑布~
可是好多人~

走着走着~
我又睡着了~
大野狼就寂寞的驾车~
不会驾车的好处~
哈哈~

回到KL~
他载我回房放了东西~
放了乌龟~
在去TBS~
然后回家~

就这样结束着短暂的旅行~
虽然没得去新加坡~
可是我很喜欢这趟旅行~
谢谢你,大野狼~

别忘了~
你答应我~
明年要带我出国~
去澳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