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09 September 2012

金马伦~第2天

30/08/2012

早上八点起身吃早餐~
pancake早餐~
吃饱后~
向Boh Tea Farm出发~
走了好远的路途~
才发现GPS选了去怡保的茶园~
哈哈~
两人只能傻笑~

在继续往正确的茶园出发~
上山的路好小~
要一直hon车~
不然容易发生车祸~

到了那里~
看了制造茶的过程~
买了一些茶~
再去喝个茶~
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也因为这样~
和大野狼发脾气~
他还要拼命逗我~
不知道几时又好回来~
难道我是小气鬼??











下山时~
也是静静的~
他就一直hon~

之后去了蜜蜂园~
好恐怖啊~
满满的蜜蜂~
看了一下~
我就忍不住逃~
起了鸡皮疙瘩~

接下去是出发到玫瑰花园~
那里好多好多花啊~
也都好美~
两个人忙着看~
忙着拍~
他还沾沾自喜的说他拍的蜜蜂照片很赞~
哈哈~
就这样走了两个小时直到他肚子饿~
哈哈~











在我们一路去找吃时~
也顺便去了两个经过的旅游景点~
一个是介绍蜜蜂种类的~
很大只得蜜蜂标本~
很吓人~
在哪里发现了紫色木薯做的木薯饼~
很好吃~

之后~
去了专卖批发手信的店~
好多东西~
还看到很多人工种的蘑菇~




饿骗了~
去了昨天我们发现的餐厅吃午餐~
这午餐吃得真迟~




吃饱饱后~
去了蝴蝶公园~
哈哈~
蝴蝶公园里~
多的反而是爬行昆虫~
最夸张的是被一只超大只的马陆吓到大喊出来~
平时走路去做工~
看到普通的马陆和蚯蚓~
都会吓到~
这次真要命~
乌龟他还拍那只马陆来吓我~
我还看见乌龟~
还以为是假的~
吓到他~
怕我的手被咬掉~
哈哈~
可是那乌龟真的不动~











之后他计划去看瀑布~
可是我穿裙~
最后取消了~
就跑去了附近的公园走走~






之后回房休息了~
走了一整天~
超累的~

晚上又是很冷的一天~
可是没有昨天那么冷~
因为昨天下雨~
我们跑去吃了暖呼呼的火锅~
几辣都不会流汗~
好爽~



 之后回房~
他继续享受生活~
在这里看飞虎~
我睡觉去~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
时间过得真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