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22 September 2013

两周年之旅~Day 4

第4天了~
今天要去找壁图~
看很多的庙~

早上check out 后~
出去town吃早餐~
找到了很出名的早餐~
很好吃的烤面包~

吃饱后~
两人走到姓氏桥附近租脚车~
哈哈~
这时我开始发挥我地头蛇的功能~
一直带着大野狼跑来跑去~

乱乱跑~
拍了好多壁图~



这里多了好多新的壁画~
今天我当摄影师~
他当模特儿~





看我骑脚车~
几hao lian的样子~
哈哈~







到了下午~
是时候去Framingo Hotel check in~
不知道有几粒星~
可是很高级~
好大间啊~



准备好~
准备去吃吃吃~
去了周姓氏桥~


壁画落色了~
找不到要吃的炸年糕~

问了路~
才知道在陈姓氏桥前~
可是还没出发时~
肚子已经饿扁了~
吃了好吃的虾面和卤面~
吃饱再出发~

去到陈姓氏桥找很出名的炸年糕~
可是我比较喜欢炸芋头~
也发现出名的爱玉冰~
我点了cendol,他点爱玉冰~
饱死了~


之后继续逛逛~
找壁画~



找着找着~
不知不觉~
来到了ChinaHouse前~
进去享受我最爱的点心~
点了rasberry laver cake~
也点了我最爱的cappucino~




好好喝啊~
大爱~
ChinaHouse 的环境很不错~
很舒服~
这时的他已经饱到快撑死了~
决心不吃~
乌龟~

吃饱后~
时间也不早了~
一下子就五点了~
我们继续在附近走走~
小印度~
很多地方都关了~
被逼提早回家~

好累啊~
洗澡后~
原来天黑了~
晚餐也在附近解决~
意外发现~
那里的mamak好好吃啊~
吃饱后又睡觉~
过着猪一样的生活~

第四天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