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22 September 2013

两周年之旅~Day 2

早上~
梦见了一样的地方~
一样的场景~
他在床边发现了一条死蛇~
还抓来吓我~
吓死了~

他见到我吓到~
拍了拍我~
我才醒过来~
之后被他笑我~
吓到好像小狗一样~
>.<''
梦里是他拿蛇吓我的~
乌龟~

之后~
我们去吃早餐~
简单又丰富的早餐~


吃饱后~
开始我们的第一站~
荷兰城堡~
发现他很喜欢拍我带motor帽子的样子~
明明就很丑~


八年后回来这里~
这里没什么变化~
还是一样的美~
这里很适合拍照哦~





过后出发去第二站~
路上看见了许多ubah鸟~
哈哈~

第二站~
福临宫~
这里出名的是迷你万里长城~





很诚心拜拜的他~
是在祈求什么啊?
之后出现了一个小孩~
抓着两只刚出生的小狗~
还说是小猫~
哈哈~


拜拜后~
我们去了海成发鱼场买土产~
买了好多~
哈哈~

带着满满的土产回去住的地方~
放了东西后在出发~
在路上~
发现很美的海岸~
于是我们跑下去拍照~
还逼他拍寂寞的背影~
两个人自拍时~
还害大野狼割伤了脚~
好彩有带药膏去~
对不起~






拍完后~
我们出发去吃午餐~
千辛万苦~
找到了laksa婆的laksa ~
还吃了当地的吃法~
加了mamee下去~


吃饱后~
感觉天色变差了~
我们决定打道回府~
今天一整天都很阴暗~
很好睡~

到了傍晚~
两人骑着motor继续出发~
慈灵宫~
比较可爱的styles~






在网上发现有人推荐情人树~
就在慈灵宫附近~
其实蛮远的~
因为很难过去~
之后跟着两个钓鱼的人~
终于去到了~



之后~
我们在海边走走~
一起捉着小螃蟹跑~
好可爱啊~
透明的~
我找你找的好苦~


接着去兜风~
兜着兜着~
他突然跑去买TOTO~
凡走过,逼留TOTO~
哈哈~
意外发现我要找的Ubah鸟壁图~



要去吃晚餐前~
去了八年前我住的地方~
那里叫carol bay~
还在海边走着看日落~
可是天气太差了~
连续两天都看不见~
又追着螃蟹跑~



那里会是我们的下一站~


之后~
我们去了高佬海鲜餐馆~
吃了好多东西~
好饱好饱~
而且价钱也不贵~


吃饱后~
回去附近的海边~
逛沙滩~

第二天很快的又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