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22 September 2013

两周年之旅~Day 1

一年了~
等到颈都长了~
8月26号~
开始了我们的6天5夜的旅途~
庆祝我们一起的两周年~

8月26号~
早上4点~
和大野狼驾车出发去Pangkor岛~

一路上~
也许是睡不够~
或是水土不服~
吐得要命~
黄疸水都吐了出来~
吓得他说以后不敢带我去旅行~
T^T




早上8点多到了怡保~
去了富士山茶楼~
好大的点心楼~
可是吃什么吐什么~
结果什么都没享受到~
T^T

过后在继续去Lumut码头~
到了码头~
需要坐渡轮去Pangkor岛~
在渡轮~
我累得一直在睡觉~
他一直在拍我的惨样~
之后他也累的入睡了~



到了Pangkor岛,已经12点了~
我们两个在附近乱乱逛~
终于有胃口吃了点河粉~

有个出租Motor的人~
一直跟着我们推销他的motor~
两天RM70~
有点超出我的预算~
不过是新的~
所以蛮值得的~

之后我驾motor去check in~
到了budget beach resort~
换了泳衣~
我们就骑着motor到处走~





看完了四周~
我们决定在附近海边出海~

坐着motorboat~
看了许多岛~

之后停留在一个岛上玩水~
海水好咸啊~

玩了很久后~
我们再次回到房间休息~
睡了个午觉~

起身后~
头疼又发作~
T^T
在附近餐馆吃晚餐~



之后两人在附近的海边走走~
带他去看蓝眼泪~
原来他没看过~




两个人的旅行两个人的浪漫~
这样渡过我们的第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