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07 August 2012

暴饮暴食吗?


最近,因为月事,拿了lesen一直暴饮暴食~
平时晚餐吃一半,现在居然吃到完~
还有想在吃的冲动~
—.—!
我怎么了?

结果胖了不少~
π_π~~
我不要变肥婆~

明天一定要开始减肥~
晚餐减半~
爬楼梯28楼~
还要跑步半小时~

膏~~~
我跟你死过~


好好吃~~还加肥肥的鸡皮~~
 
我吃过最好吃的萨马骑~~
 
鸡扒~~




p/s:大野狼说我身上的,是肥膏,简称膏~←_←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