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22 August 2012

爽到一下~

呼呼~
最近爽到一下~
原来瘦了,真的是比较不一样~

今天从我弟弟口中知道~
我的小学同学当了老板~
还跟我弟弟拿我的电话号码~
还说要追我~
还在我弟弟告诉他,我有男友了~
不然大野狼就头疼了~
我弟弟还一直賊賊的笑~
好像很难以相信~

可是~
那个人以前就同班的~
都不联络的~
却到我瘦了才说要认识我~
就是歧视我肥的时候啦?
气死我也~>_<¦¦¦
男人~
真是现实啊~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