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03 August 2012

生病了~~

最近变得体弱多病的~~
病了几天~~
今天更严重了~~
从昨晚到今早都一直头疼着~~
千辛万苦走到公司~~
却一直好想吐~~
结果被同事叫了回家~~
跑去看医生,拿了一大堆很大力的药~~
难吃死了~~
一回到家~~
还真是吐了好多黄胆水~~
然后一直在房睡觉~~

傍晚时~~
好多了~~
肚子开始打鼓了~~
可能一整天只吃饼干的关系~~
胃口大开的说~~
大野狼担心的跑来找我~~
带我去吃东西~~
感恩啊~~
吃了丰富的一餐~~
精神好多了~~
可是却一直想吃东西~~
难道病坏了??

谢谢大野狼~

本是同根生~~

我要拍认真地~~

皮蛋瘦肉粥,是我吃过最滑最香的~~
可是我还是不敢吃皮蛋~~

这是在high tea吗??

爆浆烧猪云吞面~~

这个糖果好大~~

很有feel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