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28 October 2013

云顶两天一日游~

突如其来的惊喜~
我赢到了辣手网卫兰演唱会的票~
好兴奋啊~
他答应陪我去看~
两个人都是第一次去~
云星剧场~

星期六一点多出发~
把车停在我宿舍后~
两个人坐着LRT 去Pudu Central~
去云顶的巴士加缆车一个人RM10.60~

两点半的巴士~
很快到达了半山~
可能太久没坐缆车了~
有点怕怕的~
这时开始不舒服了~

囧了~
怎么每次都这样?

三点多到达酒店~
Check in by machine...
新的~
蛮快的~
可能是迟check in~
原本的房被抢完了~
所以他们给了我们看得到外面风景的两张双人床房~

放了行李吃饭去~
开始不舒服~
所以都没什么拍照的冲动~
他还是有帮我拍~

云顶吃东西都好贵哦~
超乎我的想象~
太久没来了~

他说我穿到好像80年代的人~
连发型也像~
会吗?
我还觉得我穿到很漂亮的说~

吃饱过后~
两个人到处逛~
之后买了indoor 的票~

玩完碰碰车后~
吐得稀里哗啦~
好讨厌这感觉~
之后靠着他的肩膀休息~
最后顶不顺了~
回房休息一下~

到了八点多~
硬硬爬起来去来卫兰的演唱会~
没带到长裤,穿了短裤出去~
冷的发抖~
被他唸了~
说下次一定要带长裤~

演唱会是卫兰和李治廷~
他说李治廷好像王力宏~
是蛮像的~
卫兰唱歌超好听的~
也超美的~
好喜欢她~

两小时多后~
演变会结束了~
原本他想去Halloween theme park~
因为我太冷所以没去~
而去那时11点多了~
12点就关~

我们去了indoors继续玩~
吐了好多次~
慢慢的恢复了精神~
喝了点美绿补充体力~
谢谢大野狼的照顾~

去了赌场找service counter~
找不到~
硬拉他回房休息~
一到房间~
昏昏入睡了~

星期日早上七点~
起床了~
头不在疼了~
超级小猪回来了~

梳洗过后~
去吃我最爱的麦当当早餐~
和他一起吃早餐~
好幸福啊~

吃饱后~
是时候去发财了~
终于找到customer service counter~
弄了我们的卡~
开始玩了~
玩到11点~
被云顶吃完~
好不舍啊~

之后回酒店check out~
搭了12.30的巴士会kl central~
到家差不多两点了~
他带我去吃午餐后~
就回家去了~
云顶之旅~
到此结束~

谢谢大野狼的陪伴~
谢谢大野狼的照顾~
谢谢大野狼的一切一切~
谢谢你~

小猪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