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22 October 2011

我在家咯~~

哈哈~~
终于可以用电脑写部落格咯~~
好想我的电脑~~
你几时才回到我的身边~~
T^T~~


回到家~~
超爽的~~
疯狂的吃~~
今天让我发现chin跟妈咪心有灵犀~~
他建议我打HPV的针~~
回到家妈咪也问我要不要打~~
他说可以叫妈咪在KL买房子投资~~
刚刚在车妈咪也是叫我买房投资~~
吓我一跳~~

今天去问打HPV多少钱~~
一枝要RM300哦~~
一共3枝~~
好贵啊~~
可是对自己好~~
打了就两年不能生孩子~~
哈哈~~
最好笑是~~
那个护士还记得我以前80++KG~~
有必要那么影响深刻吗??


最近跟大野狼很多架吵~~
快发傻了~~
哈哈~~
我很坏~~
那天叫大野狼帮我洗厕所~~
辛苦你了~~
疼回哦~~
谢谢你哦~~


小猪爱你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