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Mie_Naniki~~❤

Total Pageviews

15 September 2011

好的一天~~

今天~~
大学同学Ah Cheek居然打电话给我~~
还蛮吓到的~~
他还是一样的口花花~~
还说我瘦了很多~~
要以我为榜样~~

哈哈~~
最好笑是他说他的身材好像俊林那样~~
怎么感觉他说笑的??
毕业式就会知道咯~~

哈哈~~
好怀念和他还有一大群朋友一起在湖边车大炮的日子~~
他还是我妈咪的干儿子~~
我的干哥哥~~
{乱乱认的}

因为我一直很像有一个哥哥。。
刚好他又想有妹妹。。
故事就是这样来得。。
还蛮像脸的~~T^T~~我的长发啊~~

不只他哦~~
最让我吓到的是~~
不久前,官秋跟我打招呼~~
原来他也在KL哦~~
哈哈~~
下次唱歌就有伴了~~
不在只是有我,Wee和Lam Lam~~
Ngek Ngek...
第一次这么多人帮我庆祝!很感动的~官秋来帮我庆祝蛮吓到的~~




好久没和CY联络了~~
今天他告诉我他拍拖一个星期了~~
恭喜你咯~~
我不难过~~
祝福他~~
要永远快乐~~
一定要幸福~~




可能在我心里~~
有一只大野狼已经慢慢的进入我的世界了~~
我会过得很幸福很快乐的~~❤❤
被微玲偷拍了~~>.


❤❤❤❤❤❤❤❤

2 comments:

  1. hehe..u both were too concentrate with the phone till din realized I was snapping your pic.. :)

    ReplyDelete